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讲座预告】企业如何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点击量:

讲座题目:企业如何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讲座时间201910191300——1400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4302

主讲人:张秋平老师

讲座内容

制造系统的进化过程

智能制造(工业4.0) 的主要内容及其实现的途径.

精益制造系统与智能制造(工业4.0)的关联,   

为什么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绕不开构建精益制造系统.


本次活动将结合行业先进理论和实践经验介绍什么是精益制造系统和智能制造(或称智慧工厂),以及两者的关系, 参加人员不仅能了解精益制造系统思想、了解工业4.0的基本概念和实现过程,更能体会实现从传统生产模式向智能制造(智慧工厂)的转变的过程,帮助与会人员正确认识企业改善的方向、策略和步骤。

主讲人简介

张秋平(Tim)老师

资深精益管理咨询师,6Sigma 黑带大师,哈工大工业管理工程专业本科、美国南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先后在数家世界级跨国公司(AMP/Tyco泰科电子、York/Johnson control约克空调、Dephi德尔福汽车系统、Lenovo联想集团)历任工业工程IE经理、生产计划PMC经理、质量经理、工厂运作总监、亚太区精益发展经理和集团公司工业工程、设备工程和精益总监,从事精益企业管理相关工作20多年。多次接受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及国内精益大师和6Sigma专家的培训指导和交流学习, 在长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在多家工厂推行精益管理改善、成功建立多个精益样板单元、样板工厂和旧工厂改造,包括发展多家精益供应商和海外新工厂的建立。

2010年后至今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工作,曾担任英国TotalFlow和德国EBP咨询公司亚太区高级咨询师、西门子中国运营管理首席咨询师,现为广州禅益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和首席咨询师,曾主导多家著名跨国公司和民营企业的精益改善咨询服务,包括NewBalance运动鞋东莞江西4家工厂,苹果供应商Volex豪力士电子线束工厂,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Puma运动鞋东莞、湖南和越南工厂,台湾力山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多美滋DUMEX奶粉上海工厂,达能Danone饮料惠州工厂,佛山实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威高医疗集团公司,SCA爱生雅集团(国际纸业)苏州、南京、保定和广州工厂,无锡AstraZeneca阿斯利康制药厂,Detmold德盟包装广东鹤山厂,BSI邦士百吉福奶酪天津工厂,Edwards真空泵青岛工厂,青岛北苑家具工厂,宁波诗莱姆汽车配件公司等以及国内一些中小企业。



MBA在校学生报名方式:综合服务系统报名参加(系统于1017日早10点开放报名)

操作流程: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1903/5595/1.html



MBA办公室

2019年1015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