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2019年“华都太奇杯”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点击量:

     

   为增进广大MBA在校同学与校友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大家共同学习与演讲技能的提高,在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和思齐论道俱乐部的牵头组织下,由电子科技大学第18届联合会承办了电子科技大学MBA2019年“华都太奇杯”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在校队、校友队与备考队,各队筛选出的优胜者将最终角逐年度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团队奖。

   本次比赛活动中,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了电子科大MBA在校队的海选比赛,经过925日晚和927日晚两场激烈的比拼,最终筛选出了前20强的选手。

   一次精彩的比赛现场,离不开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离不开大咖点评。比赛活动邀请到了一些重量级的嘉宾来担任评分裁判,有来自于MBA教育中心的老师、校友会代表、赞助企业代表、联合会代表以及头马俱乐部的专业演讲冠军选手。他们对每个参赛选手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一些非常中肯的建设性意见,使得我们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够满载而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发挥出更高的演讲水平。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每位选手在台上只有短暂几分钟演讲时间,但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真实感人的各种过往经历,领略演讲魅力的同时,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前20强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2010的淘汰赛,比赛将于10月举办,欢迎各界朋友前往观赛。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