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班级活动】启势谋道,领航未来——成电2019级MBA15班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在入学前让班级新同学加强相互的了解和认识,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从而达到提升班级凝聚力的目的。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15班于2019年8月31日在成都三圣乡白鹭湾举办了新生入学团建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女士及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副主席蔡红女士。朱利嘉女士在团建活动前发言,她呼吁大家要有领航班的精神,领航班的面貌,希望大家入学后放下社会上的身份,用空杯心态做好一名学生应该做到的努力学习和尊师重道。

团建活动在专业教练下的主持下展开。第一个部分,教练先将同学们分为4个小组,并由队员推选出队长,在20分钟时间内,各个小组需要认识完每一个同学,并完成小组名称的确定、队旗的制作和对歌的选择。就这样,“天生一队”、“橙汁”、“爱我中华”、“风火轮”、四个小队闪亮登场。每个小队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团队展示完成后,进入了团建游戏环节。在“合力制胜”、“驿站传书”、“红黑商战”几个团队游戏中,同学们充分体现了MBA同学的高综合素质,团结一致,在游戏中不但熟悉了对方,也产生了很多思想上的感悟和碰撞。甚至团建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的在微信群中讨论、交流。

sdfd


2019级15班风采

经过7个小时的共处,7个小时的团队活动,大家都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对方,也在这次活动中有了部分感悟和收获。最后,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此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报名人数73名,实到人员73名,大家全程秩序井然,完美的达到了预期目标。


编辑:MBA项目  何佳璐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