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班级活动】你好,同学——成电2019 级 MBA6 班班级团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2019级6班   点击量:


   为充分凝聚班级力量,提炼班级文化,2019 级MBA6 班于 2019 年 8 月 31 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开展了“你好,同学”主题班会暨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分为 8 个阶段,分别为:风味食堂、回味校史、寻味同学、品味传水、趣味猜词、意味抢数、玩味校园及团建聚餐。

   第一阶段为“风味食堂”,同学们通过品味成电食堂,用味蕾感受成电文化。用餐后同学们纷纷为我校食堂风味点赞。

第二阶段为“回味校史”,用餐过后同学们步行至活动教室观看电子科技大学宣传片,深刻了解学校建校史、校训等文化,为身为一名“成电人”而感到自豪。

   第三阶段为“寻味同学”,通过趣味自我介绍,均以“我是 XX(前一位同学)背后的男人(女人)XX”开头,辅以自拍照片介绍。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加深了同学间的相互认识,活动现场笑语不断。

   第四阶段为“品味传水”,互相认识过后开始组队完成小游戏,小组中两两配合,规定时间内用纸杯传水的方式将指定容器装满水,考验默契配合,活动当中不时有翻车,现场上演“湿身诱惑”。

   第五阶段为“趣味猜词”,活动现场妙语连珠,笑声不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完成默契考验。

   第六阶段为“意味抢数”,当有两人(或多人)同时抢报一个数的时候,则这几人需要迅速站起来,说出对方的名字,说的比较晚的需要接受惩罚。通过该游戏使各个不熟悉的人能够相互认识并记住对方名字,很好地达到本次活动目的。

   第七阶段为玩味校园,三轮游戏过后同学们已互相有所了解,为加强沟通,同学们结伴而行,置身成电校园,感受成电魅力。

 

   第八阶段为团建聚餐,通过一天的活动同学们早已想把酒言欢,畅谈初心与理想,用最四川的吃法加深感情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迅速认识并相互了解,为即将开始的繁重学习生活建立起坚实的感情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一定要多多组织团建活动,加深同学间交流,为快乐举杯!


编辑:MBA项目 何佳璐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