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班级活动】电商新领袖,跨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2019级5班 张健豪   点击量:


——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5班团建总结


2019年8月31日,在这金秋送爽、充满希望的季节里,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5班的所有同学欢聚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举行了开学至今的第一次班级团建。

团建以“电商新领袖,跨越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茶话会的形式,旨在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为万里长征的学习之路打下坚实的革命情谊基础。

活动开始,首先由两位主持人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开幕词,阐述了电商领袖这四个字所代表的含义,明确了电子商务运营领袖班在MBA中的定位,让大家对所处的班级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了解。电子商务运营领袖是围绕MBA学员的战略思考能力、电子商务运营操作能力、全球整合能力进行课程设计和创新整合实践训练,致力于培养学员成为具备全面商业战略思维、深厚IT专业功底和全球视野的卓越电子商务运营管理领导者。通过精品化和前沿性课程的学习,结合案例的研讨,学生将能够系统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熟知电子商务前沿技术,拥有卓越的运营执行能力,从而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界的未来领军人物。

接着,由入学导向仪式上表演舞蹈的小伙伴们带领大家再次回忆了精彩的舞蹈,随着学猫叫音乐的响起,小伙伴们扭动的身姿,将团建活动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大家也开始放松下来,与周围的伙伴们火热地交流了起来。

clip_image004.jpg

结束了火热的舞蹈,为了让每位小伙伴都能对班上的同学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我们通过”人际互动学”这个游戏,让所有小伙伴都能挨个面对面地进行自我介绍与认识,自我介绍的内容主要包括姓名、工作单位、工作内容和兴趣爱好等等,通过这样一个小游戏,同学们互相敞开了心扉,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为后续的学习交流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clip_image006.jpg

 自我介绍结束以后,便是轻松搞笑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我们分别选取了几组同学,每组同学4人,成一列纵队坐着,由坐在最后的同学将一个数字画在前一个人的背上,然后将数字传递到第一个人,全程所有人都禁止说话,最后由第一个人报出数字是多少。简单却又考验默契的小游戏,让全场的气氛再次达到一个巅峰,全场笑点不断。

clip_image008.jpg

   整个活动到此就告一段落,所有人由陌生逐渐熟悉,班级氛围也更加地其乐融融,这场活动也代表着这帮未来的电商新领袖的新征程正式启航,也祝他们在未来的征程上能够长风破浪、披荆斩棘,真正地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子商务运营领袖。 


文:张健豪/图:李际鹏

编辑:MBA项目 何佳璐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