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重要!!2018级非全日制综合MBA2019-2020-1学期选修课再次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7   作者:    点击量:

2018级非全日制综合MBA的同学们(不含运营和领航班):

应同学们的要求,为满足同学们的选课需求,下个学期(2019-2020-1学期)在原有选修课排课基础上新增6门选修课,请同学们完成再次选课。综合服务系统请从以下链接进入:http://www.uestcmba.org/mba/web/web/web/index

再次选课,可根据以下步骤完成:

        一、查看课表,撤销冲突课程,规划选课方案。随时可以撤销。

1、查看课表,看是否有课程冲突。

登录综合服务系统——>我要上课——>课表查询——>2019-2020-1学期——>查看本人下学期的课表。如果同一时间有两门以上的课程,即为冲突。

2、如有冲突,请撤销冲突课程。

登陆综合服务系统——>正式选课——>2019-2020-1学期——>开课目录——>选课情况——>点击撤销。

    PS:如需撤销已选课程,请尽早完成,方便其他同学选课。

二、根据需求完成课程补选。选课时间:2019年72211:00——8月2524:00

    课程补选:登陆综合服务系统——>正式选课——>2019-2020-1学期——>开课目录——>点击相应课程名称。

选课完成后请同学们务必登陆综合服务系统,在“课表查询”查看选课结果,确保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完全没有冲突,任何形式的冲突都将导致您的信息无法导入研究生院的选课名单。

由于课程数量增加,选课冲突随即增加,由此导致的不便敬请理解!

MBA中心 

2019年717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