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2018级非全综合MBA下学期选修课二次选课及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点击量:

2018级非全日制综合MBA的同学们(不含运营和领航班):

      下个学期(2019-2020-1学期)选修课课表已经排定。部分同学初选课程出现上课时间冲突,或选修课选课不足7门的情况,需要进行二次调整。本次调整按照以下两个阶段进行:

      ★查看课表:从即日起,大家均可登陆综合服务系统——>正式选课——>2019-2020-1学期——>开课目录,查看您下学期的已选课程及课表,提前规划好自己的选课方案,以便在系统打开时及时选课。

      ★选课调整:MBA中心将于2019年7月8日11:00——8月25日24:00开放选课系统,供大家自行调整。其他未出现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系统将自动继承初选结果,无需调整。

一、选课规则

      1、按照培养方案,选修课总共要修7门,如专业方向必选课程开课未达4门的,可选其他课程代替。

      2、选修课分两个学期开设:2019年下学期和2020年上学期,每学期期末才能查询下学期的课表,根据课表调整选课。

      3、开课情况:晚班选课人数超过30人的课程(晚班上课时间均可排课)、周末班选课人数超过30人的课程(周末上课)以及周末班和晚班选课人数总和超过30人的课程(尽量排在周六),才予开课,具体开课情况详见2018MBA选修课开课计划》。(可点击查看)

 二、调整步骤

    1、查看

1)查看下学期的已选课程及所在班级课表:

      登录综合服务系统——>我要上课——>正式选课——>2019-2020-1学期——>开课目录,查看您下学期的已选课程及所在班级的课表。

2)查看个人课表:

      登录综合服务系统——>我要上课——>课表查询——>2019-2020-1学期——>查看本人下学期的课表。如果您的课表有选课冲突或者需要补选,请参照以下选课情况(下表)调整您下个学期的选修课。

      ▲如周末班课表。注:下表红色字体部分含义为:周六上午《运营(创)》、《宏观》和《论证》同时上课,您只能三选一,否则就会造成选课冲突。晚班课表亦同此义。


    2、补选或者撤销

      (1)撤销:登陆综合服务系统——>正式选课——>2019-2020-1学期——>开课目录——>选课情况——>点击撤销,撤销下学期的已选课程。

      (2)补选:登陆综合服务系统——>正式选课——>2019-2020-1学期——>开课目录——>点击相应课程名称,选择下学期要修的课程。

        PS:如因个人原因需要撤销已选课程的同学,请尽快登录系统及时撤销选课,空出名额,以免影响其他同学。

    3、选课结果确认

      选课完成后请同学们务必登陆综合服务系统,在“课表查询”处确认最终结果。

    4、选课人数限制

      由于教室的原因,每门课程设有选课人数上限,达到上限系统会自动提示,请大家选修其他未满课程。

 

联系电话:61831375


附件:2019-2020-1学期课表

MBA中心 

2019年7月2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