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MBA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点击量:

题目:大数据时代的人才招聘与测评

主讲人翁清雄教授

时间2019年6月26日(周三)15:30--17:30

地点:清水河经管楼A305教室

 

讲座内容本次讲座将从大数据的发展现状与应用意义入手,分析大数据技术对于人力资源管理和网络招聘方面的影响。分享人才选拔的经验,讨论大数据时代人才测评的发展趋势,加强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以期后续人才管理实践与大数据技术的结合提供相关建议。

 

主讲人简介:翁清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职业生涯管理、人才测评、创业管理、情绪。曾在比利时根特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从事研究工作,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交流。兼任管理学国际重要期刊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副主编,Journal of Managerial Psychology、Journal of Career Developmen、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等期刊编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创新与创业管理促进会副会长。曾在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管理世界, 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曾获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