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2019级MBA拟录取考生信息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点击量:


各位2019MBA拟录取考生:

请于52415:00完成上课地点、报读班别以及档案所在单位和地址的确认。具体事项如下:

1.登录综合服务系统(http://www.uestcmba.org )进行确认。(确认办法详见附件一,未注册帐号的考生注册办法详见附件二)

2.确认上课地点及报读班别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计划在沙河校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和清水河校区(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开设上课地点。上课地点及报读班别如下表所示:

学习方式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所选“研究方向”

可选“上课地点”

可选“报读班别”

全日制

创新与变革领导力

清水河校区

脱产班

非全日制

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

清水河校区

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

创新与创业管理、互联网金融与财务、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与服务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以上六个方向在综合服务系统中统称为“非全日制(综合MBA)”,该六个方向将在入学后第二学期由学员自主确定,拟录取阶段不对该六个方向进行互调。

综合MBA周末班、综合MBA晚班、综合MBA集中班

沙河校区

综合MBA周末班、综合MBA晚班

电子商务运营领袖

电子商务运营领袖班

各班别上课时间如下表所示:

报读班别

上课时间

开班人数

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

每周周末(含周六周日两天)

原则上达60人以上

综合MBA周末班

每周周末(含周六周日两天)

综合MBA晚班

每周二、四晚上、周六白天

综合MBA集中班

每月集中一周上课

原则上达40人以上

电子商务运营领袖

每周周末(含周六周日两天)

脱产班

每周一至周五白天上课

 

白天上课时间:上午830-1155,下午:1430-1755

晚上上课时间:1930-2155

说明:

1)学习方式(即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已上报教育部,不能互调,即使调整也是无效选择。拟录取考生只能在原有学习方式下选择相对应的班别。

2)拟录取考生在综合服务系统(https://www.uestcmba.org)填写的“报读班别” 原则上应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上填报的“研究方向”相互对应,如有调整(例如,原选择的研究方向为“电子商务运营领袖”,现在选择班别为“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须填写《报读班别调整申请》(点击下载),并发邮件至mbapp@uestc.edu.cn,且须经MBA复试工作小组成员进行综合评定同意后才能调整。

3)申请调整班别未通过的考生,需重新选择“报读班别”(具体选择时间以MBA办公室通知为准)。

4)申请“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班学员原则上须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①外资企业区域高管;国企、民企及事业单位中高管;

创业型人才:自主创业,个人股份在15%以上,公司成立3年及以上且年营业额非科技型企业达1000万元以上,科技型企业达300万以上(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资质、注册资本、营业额等证明材料)的申请人(须网上提交申请材料包括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资质、注册资本、营业额等);

③“创新型人才”:以第一作者获得过国家发明专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论文或出版过专著;获得省科技创新奖、省科技进步奖、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等省部级以上荣誉或资格的申请人(须网上提交申请材料包括奖状证书扫描件、论文扫描件等);

专家型人才:获得高级职称、由国内外权威专业机构颁发的职(执)业资格证书,包括但不仅限于信息通信类、生物医药类、金融财务类、法律咨询类、项目管理类、建造地产类专业资质,如CPACFAACCA等,且须具备三年及以上从业经验,但不包括各类行业基础准入类证书(如从业资格证)与基本技能证书;(须网上提交申请材料包括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等)

⑤综合素质较高或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的学员。

3.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和地址”

录取类别已上报至教育部,故不能再修改。录取类别为“非定向”拟录取考生须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及档案所在单位地址。届时调档函上的单位及地址将按此处填写的信息为准,若因个人填写错误或未按要求及时填写,带来的后果及影响责任自负。录取类别为“定向”的拟录取考生不需要填写此项。我校只接收通过机要形式的档案,不接收任何通过个人或普通快递寄送方式的档案。

重要说明:

非定向类考生:点开复试申请界面后若“档案所在单位和地址”显示有内容,则请再次确认所填内容是否准确;若有更改,则请重新填写。

定向类考生:此处不需要填写档案所在单位和地址。

4.确认通讯地址与移动电话

目前,我校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确认的通知》。经与研究生院积极沟通,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录取通知书将统一由MBA教育中心发放。原则上,四川省内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在新生入学导向环节(入学导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进行现场发放,省外考生我们将采取普通快递邮寄方式发放,邮寄地址与联系方式将以综合服务系统中的信息为准,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信息。

5.加入2019级MBA官方群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校2019级MBA官方群,加群时请备注:姓名+准考证号,否则不予入群;进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真实姓名,否则将会被移出本群,谢谢大家配合。



特别提示:所有班别须达到开班人数才能开班,最终上课地点请以《电子科技大学2019MBA报到须知为准》。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5.22

附件一:《关于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上课地点和报读班别选择的具体办法》

附件二:《综合服务系统账号注册的流程及办法》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