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8级MBA学员分享《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量:

 

201911日起,新的个人所得税法已正式实施,纳税人在每月5000元“起征点”基础上,还将享受到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带来的更大减税利好。专项附加扣除主要涵盖:子女教育、继续教育、首套房贷、赡养老人、住房租金、大病医疗六大部分。为了加深学员对该政策的了解,MBA教育中心在沙河校区2308为在校MBA学员成功举办了《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解读》的精彩主题分享。

该讲座由2018MBA领航班兰世新分享。兰世新,四川新皓税务师事务所创始人,所长,注册税务师,高级税收筹划师,税务律师;从业20多年,历任大型集团企业财务总监和高级财税管理顾问。曾在锦江国税等税务机关担任培训授课老师,曾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学院做财税业务公开课授课,担任上百家企业财税顾问,对大中型企业特殊财税疑难问题有独到的见解,为许多企业解决了实际财税疑难问题;对企业管理进行内部诊断,担当企业医生角色,对各型企业内部管理、绩效考核、目标管理有成熟的实施经验。著有《房地产项目财税全流程服务精解》一书,在同行内部共享,20159月份参加了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的税务律师培训,善于运用法律知识对企业涉税风险进行确诊,依法提出解决涉税疑难的方案。201611月在国家税务总局党校(扬州税校)进修《纳税筹划与风险管控》,对税收筹划与风险控制有了系统的了解。

兰世新从为什么要进行个人所得税改革、6项扣除具体内容及特殊案例、个人如何填报6项扣除资料、如何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法律责任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在讲解过程中结合实际扣除流程,有针对性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扣除政策,为大家提供了多条有实际价值的建议。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收获了许多有实际意义的知识。


编辑:MBA项目 乔宏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