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开展四月份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向学生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决定对学生(20172018级本科生、2018级研究生)进行互联网安全教育知识普及。相关事项如下:

一、学习和考试时间:20194月底前完成

二、学习和考试形式:

通过关注“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微信公众号学习国家安全等基本安全知识,学习完毕后完成安全教育测试题。

三、学习和考试步骤:

1)平台入口:①手机端学习平台入口: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在该微信公众号下点击菜单【综合服务】——【安全教育】,入平台首页后进行学习;②PC端学习平台入口: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wb.mycourse.cn进行学习。

2)登录方式:“学校全称”处请填写“电子科技大学”,“学号/编号”处请填写您的身份证号码,“密码”处请填写您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登录方法及学习方法详见首页下方。

四、学习方式:登录后点击“微课学习”,进行每门课程的学习,学习完毕出现“恭喜,您已完成本微课的学习”字样方为该课程学习完毕。所有课程学习完毕方可进入考试。

五、课程学习支持服务:在线QQ(在学习平台界面找到QQ图标即可咨询);电话:010-62375022;邮箱:bwcjyc@163.com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20194


“电子科技学保卫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