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讲座预告】MBA税务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    点击量:

题目: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解读

时间:2019年4月14日(周日)13:00—14:00

地点:沙河校区2教308

主讲人:兰世新

内容提要:一、为什么要进行个人所得税改革?

二、6项扣除具体内容及特殊案例;

三、个人如何填报6项扣除资料?

四、如何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

五、法律责任

主讲人简介:

兰世新  四川新皓税务师事务所创始人 所长,注册税务师,高级税收筹划师,税务律师,西南财经大学毕业,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MBA2018级领航班同学;从业20多年,历任大型集团企业财务总监和高级财税管理顾问。曾在锦江国税等税务机关担任培训授课老师,曾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学院做财税业务公开课授课,担任上百家企业财税顾问,对大中型企业特殊财税疑难问题有独到的见解,为许多企业解决了实际财税疑难问题;对企业管理进行内部诊断,担当企业医生角色,对各型企业内部管理、绩效考核、目标管理有成熟的实施经验。著有《房地产项目财税全流程服务精解》一书,在同行内部共享,2015年9月份参加了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的税务律师培训,善于运用法律知识对企业涉税风险进行确诊,依法提出解决涉税疑难的方案。2016年11月在国家税务总局党校(扬州税校)进修《纳税筹划与风险管控》,对税收筹划与风险控制有了系统的了解。

四川新皓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四川理工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等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成为了它们的教学实习基地;2019年成功入围四川省科技厅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介机构,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认定为四川省A级税务师事务所。

 

承办班级  2018级11班(领航班)

报名方式:综合服务系统报名参加(系统于本周六下午九点开放报名)

操作流程: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1903/5595/1.html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