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2019年暑假新加坡管理大学创新创业及企业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点击量:

一、时间:7月15日至7月26日(两周)

费用:2200新币/人(约合11000人民币)。

费用包括:授课费、课程材料、结业证书、场地费、培训及企业实习、住宿费、伙食费、行政费用及部分当地交通费;不包括:机票及保险费、签证费、国内交通费个人消费等其他费用。

资助说明:

圆满完成项目且以前未享受过学校资助的全日制本科生,将获得国际处海外留学专项经费资助及教务处核发的创新与拓展学分。研究生仅全日制非定向(自筹)可享受学校资助。

四、项目内容

课程学习,专家讲座,企业实习,商业学习

五、报名条件:

参加项目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委培和定向学生需单位出具同意派遣函),毕业年级除外,报名时年满18周岁。 

六、报名材料

资料下载:短期项目报名表.ZIP

重要提示:

1.电子版报名材料文件压缩包及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2019暑假新加坡管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姓名”压缩包大小务必控制在10M以内所有申请者须将报名材料发送至studyabroad@uestc.edu.cn。并抄送至mbazl2@uestc.edu.cn,lili11@uestc.edu.cn报名先后顺序以studyabroad@uestc.edu.cn邮箱收到完整的报名材料时间为准团组额满将截止报名。成功发送邮件者将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请确保邮件主题命名正确报名邮件未按照要求命名者视为无效报名。

2.纸质报名材料请在国际处截止事件前至少提前一周提交至MBA主楼中308办公室。

七、国际处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中午12:00

项目详情:

 

http://www.oice.uestc.edu.cn/Document/ArticlePage?Id=%2020333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