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2019级MBA考生修改拟录取类别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点击量:


电子科技大学2019MBA考生:

根据《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和《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规定:“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新生必须在201991日前将个人档案调入学院。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调入档案,则视为自动放弃入学。录取类别为定向的新生必须在新生报到入学时将定向协议书(三方或双方)一式四份交‘研究生院报到验证处’盖章”。关于“非定向”与“定向”的区别:

报考/拟录取类别

出资

手续

是否调档

非定向

自筹经费

201991日之前档案须调至学校

定向

自筹经费

学生与学校签订双方协议

单位出资委托培养

学生与学校、单位三方签订委托培养协议

在拟录取阶段,拟录取类别原则上要求和网上填报的“报考类别”相同。因特殊情况需要修改拟录取类别的考生请按以下方式提交申请:

3月19-20日资格审核现场提交《修改拟录取类别的申请》纸质版,若在该期间现场提交有困难的个别考生,也可于322日当天1700之前将申请交至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中306室。同时,所有需要修改报考类别的考生须将申请的扫描件于3221700之前发邮件至mba@uestc.edu.cn

逾期未按照本通知提交申请的考生将默认认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的“报考类别”。最终录取结果以教育部审核为准。

联系电话:028-83204365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办公室

2019年 3 18

  

附件:《修改拟录取类别的申请》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