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MBA讲座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    点击量:

1.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电子科大MBA官网,登陆综合服务系统,首次登陆账号和密码如下图红色标记所示,点击右下角二维码可扫描登陆:http://www.mba.uestc.edu.cn/

2.登陆系统后,在学生活动版块,点击“学术讲座”进入报名界面。

3.在列表中即可看到讲座信息,点击右侧的“详细介绍”可查询讲座具体内容,点击右侧的“报名”即可报名参加。超过报名截止日期,或报名人数已达上限将无法报名。



4.在报名截止日期结束前,已报名的讲座若无法参加可,可点击右侧的“撤销”取消报名。若报名后但未参加讲座达3次及以上,将取消讲座报名资格。


 5.讲座结束后,将有MBA中心根据出勤情况上传考勤结果,每次讲座结束后需要进行评价,点击右侧的“评价”提交反馈信息。未评价将无法报名下一场讲座。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