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申请2018年12月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通知,MBA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拟于2018年12月2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举行。请注意,参加开题报告的同学必须要符合以下条件:(1)修完培养方案要求的所有课程学分(参见附件一:《各年级课程学分要求》自查学分所修情况);(2)已缴清MBA学费;(3)导师需同意开题。请申请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同学提前做以下准备:

1、开题报告的撰写须符合《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参见附件二,并点击下载)撰写要求。

2、将由导师签好字的开题报告纸版(一份)于2018年12月23日17:00之前交回到MBA办公室。(沙河校区主楼中308室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30;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室周一至周四9:00——17:00)。(沙河校区提交可投递主楼中302室门外的标有“开题报告”的箱柜里)

3、开题名单以MBA中心收到的由导师签署“同意开题”的纸质版开题报告为准,任何其他形式提交的都视为无效。未按时提交开题报告将不能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

4、具体开题分组名单将于2018年12月24日以后在MBA中心网站公布。

5、联系方式: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6,电话:028-61830929;。

邮箱地址:mbalw@uestc.edu.cn

附件一:《各年级课程学分要求.xls》(点击下载)

附件二:《论文开题报告模板》(点击下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