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开展2017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网络教育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有关规定,为强化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2017MBA全体学员按照本通知的要求,按时完成2017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一、凭学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网站:http://www.spead.uestc.edu.cn/index.htm(点击此链接进入网站),进入“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平台”---“在线学习”---选择对应的安全知识专栏及系统中所列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进行自学并参加模拟考试,自学时间不少于120分钟。

二、学生登录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系统进行网上考试栏目进行考试。

三、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将通报各学院网上考试结果,未能通过考试的同学,需再次在网上进行学习和考试。通过考试的同学,在系统平台上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承诺书签订的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请于2018127日(本周五)下午14;00前完成考试。完成考试的同学请到所在班级班长处登记姓名,以便统一汇总。

学生需按时完成在线教育、培训和考试,严格禁止未获得未参加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知识网络教育及考试、没有签定安全承诺书的学生进入实验室。

特此通知。

MBA中心联系人:姜梦    电话:83207285   邮箱:mba@uestc.edu.cn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125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