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8-09-24   作者:    点击量:

特别说明

2019年MBA联考报名时间:9月24日-27日预报名,预报名是有效数据;10月10日——31日正式报名,考生若已预报名且缴费成功则无需重复报名。

2019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

根据往年的报考经验,每个学校的标准化考场有限,为避免考生不能正常报名,请各位考生尽早进行网上报名。今年报考四川范围内报考点的MBA考生需在正式报名阶段(10月10日-31日)报名。 


研招网报名流程图


具体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写考生信息

01

进入考生登录页面

(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


02

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

03

填写考生信息


1、 考生来源选择

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一般情况下选择“4(其他在职人员)”

2、最后学历/最后学位

考生根据自己获得的满足报考年限的最后学历/学位进行选择,即此处需要填写满足报考年限的最后学历。

3、学历校验

若学历校验未通过,考生可正常完成网上报名,不影响网报。但建议考生尽快完成学历认证报告,以备随时查验。具体申请办法查看《学历认证报告获取办法》


04

其余信息考生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第二步:填写报考信息


01

选择“2”填写报考信息

四川范围内的报考点只有在正式报名阶段(10月10日-31日)才能选择,需要选择四川考点的考生请在10月10日填报此项信息。

9QH]9572UC5_3{I_PMSWEJY.png

02

报名前仔细阅读


03

填写报考信息

招生单位:选择“四川省 电子科技大学”;

考试方式:选择“25(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选择“无”,若满足专项计划的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报考类别:

非定向:应届毕业生、无工作单位人员请选择此项;入学须调入个人档案,毕业后由学校统一派遣。

定向:在职人员、军人、强军计划、少民骨干请选择此项;入学须签订定向协议(强军计划除外),不调入个人档案,毕业后按定向协议执行。


L$V2A[C[PL(@


L75DP%I_(HV69@}


04

填写备用信息

备用信息不用填写。

JO9P200G{}]PE$Y)7T4ZEUT.png


05

填写报考专业

报考院系:选择“015(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选择“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研究方向:

全日制脱产班选择“01(创新与变革领导力)”;

EMBA选择“02(高级管理人员领航计划EMBA)”;

综合MBA可以选择03-09中的任意一个方向;


06

选择报考点

报考点:

四川省的考生选择省市为四川省,考点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选择前请先仔细阅读报考点的网报公告,以免报名无效)

其他省市的考生选择您工作的省市为考点所在省市,报考点则为相应弹出的学校。(报考点选择的哪个学校就需要在该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目前四川各高校MBA联考网报在四川的考点均无法显示,但选择其他省市的考点均可报名,故非四川范围内的考生根据自己实际工作或户口所在地选择报考点。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生需选择户口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参加考试。


07

确认报名信息

请仔细核对报考信息,一旦确认,报考信息无法修改,但个人信息可修改。

08

支付报名费


要完成网上缴费才算网报成功,请各位考生完成网报后尽快完成网上缴费,并牢记自己的报名号。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