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MBA教育中心举办“学位论文撰写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李师玉   点击量:



2018919日下午230,陈爽英教授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东302教室,为2017MBA 2班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MBA学位论文撰写规范的讲座。MBA2班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教室,聆听这堂对自己撰写毕业论文非常具有指导意义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919154103.jpg

陈爽英教授给我们讲述了论文一定要把握好质量关,要抓紧时间完成有质量的论文,随后也仔细的讲述了学位论文的基本结构、学位论文的形式、学位论文的格式等内容。陈教授用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方法讲述了论文的撰写,让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彼此之间的互动性也非常强。

最后,同学们踊跃的发言提问,陈教授耐心细致一一地为同学们解答,同学们都觉得听了这堂课程受益颇多、收获满满。这堂有实际意义的MBA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课程就是同学们论文写作的指南针,为同学们接下来写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同学们能够顺利按时的完成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MBA项目 郭晨晖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