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2018年9月MBA海外交换项目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9月MBA海外交换项目信息发布如下:


1、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建于1960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拉荷亚(La Jolla),是一所非常年轻但知名度很高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8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9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6位;2018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5位。英国《自然》杂志科技年报将UCSD称为“美国最具研究能力10所大学之一”。UCSD拥有一流的研究和教学设施,建有语言研究中心、地球和行星物理学研究中心、海洋资源研究中心、纯自然科学和应用科学研究所、癌症研究中心等一大批科研机构。


详细情况请点击相关网站链接网站链接:

http://www.oice.uestc.edu.cn/Document/ArticlePage?Id=%2019811


2、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创立于1897年,座落于美国第七大城市圣地亚哥市北部,是一所全方面发展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一个全球性的学习社区和高度国际化的高等学府。SDSU是圣地亚哥地区最古老、最具权威和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五大大学。SDSU的大规模、多样化及学术声誉,使其成为美国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国际教育家协会和美国教育和文化事务部皆认定SDSU是全美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六大高等学府之一。SDSU连续多年被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评为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美国“Business Insider”杂志全美最令人难忘的大学评选中SDSU位列第九,连续多年位列最受美国本土学生欢迎的Top 10大学之一。SDSU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5000多人,其中有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1500余名国际学生在此学习。教职员工6400人。SDSU设有文学院、商务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健康和人类服务学院、职业和艺术学院、理学院7大学院,大学本科教育部及其它一些辅助中心,为学生提供91个领域的学士学位、78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及22个领域的博士学位教育,多项学科排名全美前50。


长期交换详细情况请点击相关网站链接:

http://www.oice.uestc.edu.cn/Document/ArticlePage?Id=%2019785

寒假英语课程班短期交换网站链接

http://www.oice.uestc.edu.cn/Document/ArticlePage?Id=%2019787


3、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B)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此外,伯克利的研究生教育一直被认为是美国最为顶尖的水平。


冬季创新领导力课程项目请点击相关网站链接:

http://www.oice.uestc.edu.cn/Document/ArticlePage?Id=%2019829


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综合性大学,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18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全球大学排名第13位;2018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1位。UCLA培养了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和福布赖特学者及其他著名学者,拥有众多的美国国家科学、工程、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


英语强化留学拓展项目详细情况请点击相关链接http://www.oice.uestc.edu.cn/Document/ArticlePage?Id=%2019807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将电子版发送至mbazl2@uestc.edu.cn邮箱,纸质版交到沙河校区主楼中308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MBA中心会统一发送至外事秘书处,学生无需单独发送。联系方式郭老师028-83200422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