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互联网+”讲座——从蚂蚁金服看互联网金融创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点击量:


91613:00,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应邀给2019届提前面试的同学和在校MBA同学在沙河校区1204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从蚂蚁金服看互联网金融创新。

李平教授分别讲授了金融的本质、互联网金融的典型案例(蚂蚁金服)、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金融的人才培养三个主要内容。李平教授首先对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将听众引入课题;紧接着重点介绍了蚂蚁金服这一典型案例,从蚂蚁金服的发展历程,组织演变,到目前蚂蚁金服的业务构成,给听众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剖析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业的比较优势、互联网金融的创新点,使听众认识了互联网金融的巨大潜力;最后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金融的人才培养的三个途径:互联网金融研究方向(普研)、互联网金融与财务方向(MBA)、互联网金融(本科),让同学们了解了未来的选择方向。

371169080615557640

场上李平教授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非常投入,场下提前面试的同学和MBA同学皆聚精会神的聆听完了整个讲解过程,期待李平教授给大家带来下一次的精彩演讲!

 

 

 

供稿:联合会学术交流部 周怡

编辑:MBA项目 乔宏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