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互联网+”时代下的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 魏琦   点击量:


   9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应邀参加成都职英教育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开班典礼,并做“‘互联网+’时代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讲座。

上午九点,天空下起了大雨,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近四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陈主任以个税起征点的变化开启了本次讲座。降税前后,人员到手的钱到底是多了还是少了?个税起征点变化了,对公司以及员工有怎样的影响?互联网时代来临,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制订更优的绩效考核体系,对于企业员工的“选、用、育、留”问题该如何解决?人工智能对现有诸多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那么,人力资源管理者又应该如何去有效应对,这也是一项极大的挑战。陈主任针对这些问题,结合现代管理知识,为在场的同学们一一讲解。

时间飞逝,一个小时的讲座到了十点半才结束,在场的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到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深造,学习最新的管理知识。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