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2016级、2017级MBA学员缴费并完成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7   作者:    点击量:

2016、2017级及正式班学员:

根据校财务处和研究生院要求,请未缴清学费的同学务必于2018年9月3日(星期一)下午17:00之前缴清本学年应交的全部费用。未按时缴清相关费用的MBA学员将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的规定不予注册,不予上课,不予开题,逾期两周不注册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一、关于学费缴费的说明

途径一:微信缴费(★推荐首选


途径二:网站缴费


 学校计财处网上缴费系统 http://cwjf.uestc.edu.cn/payment/ webFee/index.jsp  

       学校主页:http://www.uestc.edu.cn/


重要提示:


1、 网上缴费系统可使用建行卡第三方的环迅支付(支持国内25家银行卡)两种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支付问题请咨询相关银行客服。

2、 该系统并未设置缴费金额限制,为简化缴费流程,如遇支付超出金额限制等问题请联系发卡银行调整网上支付额度。

3、 学费可以用信用卡进行支付,额度问题请咨询相关银行客服。

3、扣款成功后一定要进入学费查询系统

http://cwjf.uestc.edu.cn/wingsoft/webFee/index.jsp)核实所扣费用是否确实返回到学费系统中了,若发现银行已扣款,但5-10分钟后缴费结果还未返回学费系统(临时网络问题),千万不要重复缴费操作,请妥善保留银行扣款记录、短信提醒或各类凭证(可截图),并可上班时间拨打计财处电话咨询(028-61831255)。

4、 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gms.uestc.edu.cn )要扣款成功24小时后缴费信息才能更新,若超时仍显示未缴费,请与研招办联系(028-61831855)。

途径三:现场缴费

(一)、缴费地点

1.沙河校区:主楼中127(主楼正大门进门正对1.5楼处)电话:028-83202493 

2.清水河校区:主楼B3-307电话:028-61831759

(二)、缴费时间

1.沙河校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5:00-16:30

2.清水河校区:周一至周五9:30-11:30,下午14:00-16:00

培训班学员通过联考后,培训班阶段学费将在最后一次缴纳学费时统一予以抵扣。最后一次缴纳学费时扣除课程班阶段学费缴纳剩余部分即可(1500元的书本费不予抵扣)。

二、关于发票领取与发票自行换取方式

微信缴费与网上缴费的票据由财务处统一打印,MBA中心领取后按缴费批次统一发放。需本人亲自领取。如需代领,请出具被代领人的《授权委托书》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该票据具有唯一性,一经遗失,概不重开,请大家妥善保管!(涉及退费需要原件)

默认原始发票为以学生姓名为抬头的票据,为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可直接报销。如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单位报销要求更换为以单位为抬头的票据(原始发票更换有效期为一个月,即以出票日期准一个月内可更换,超出有效期财务部门将不予办理更换发票事宜。),需要更换为手工票据(换发票单位证明模板,详见附件)。更换流程如下:

 



三、学生证注册

请已交学费的同学916(星期日)下午17:00之前将学生证交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后交到MBA中心刘老师处统一注册,联系电话: 028-83207285


附件:换发票单位证明模板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