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媒体报道】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国内6家主流媒体报道未来之星慈善小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5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7月14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未来之星”公益小组、成都高新区精神文明办、中和街道办事处和在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主办的志愿者公益服务计划—“与爱童行,筑梦未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为了做到精准帮扶,在活动开始前半个月,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未来之星”公益小组对30余名小朋友进行了调研,并安排对11户困难家庭儿童家访,带去了切实能够帮助到小朋友的生活和学习的物品。

   “未来之星”公益小组希望丰富他们的生活,最后邀请了18位青少年齐聚中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14日9:30活动在简短而亲切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对社会各界人士对于困难儿童的关爱和关注表示了感谢。

   随后,活动以“与爱童行 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专业的儿童教育机构开展互动式公益讲座,对处于思想和身心健康发展重要阶段的青少年给予正确引导,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合理规划成长道路。

   活动过程中,公益讲座讲师、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未来之星”公益小组志愿者与儿童们积极互动,并与广大爱心人士一道为他们送上精美的文具套装和线上教育课程。

   对于新事物的好奇和对于新世界的探索,孩子们总是孜孜不倦、马不停蹄。在轻松愉快的上午学习和健康美味的午餐之后,下午13:30“未来之星”公益小组带领满怀激情的孩子们乘坐大巴车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进行“校园行”参观访问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未来之星”公益小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儿童送去了关心和关爱。

   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困难儿童们,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与爱童行,筑起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幸福童年、精彩人生的爱之未来墙!

媒体报道链接:

1.搜狐:
https://m.sohu.com/a/241704314_10022208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2.网易:
https://c.m.163.com/news/a/DN0LKQVA05450RQC.html?spssid=60c01de38d3d7ffd48bd148c131c94eb&spss=newsapp&spsw=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3.今日头条成都微视点的新闻报道
https://www.toutiao.com/a1606224237583373/
4.“华西财富”:
https://mp.weixin.qq.com/s/Ovqx_1TQWgye-SVxDEyi8A
5.百度百家号的新闻报道
http://baijiahao.baidu.com/builder/preview/s?id=160622740862598851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6.高新区中和街道办的新闻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8JJPgvqmzO_fjckwtquW3A
https://mp.weixin.qq.com/s/Wg5DpaWJBB4Uaimcc2uAbw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