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申请参加2018年6月26日MBA授位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量:

亲爱的MBA同学:您好!

首先祝贺您顺利通过学校的MBA课程学习和毕业论文答辩!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专门为您准备的2018年度MBA授位典礼拟于2018626日下午100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诚挚邀请您(201712月和20186月先后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MBA同学)和您的家人出席本次授位典礼!

由于授位典礼氛围庄重,严肃,而且授位典礼流程环环相扣,请您秉承学校严谨的校风,高度关注以下具体事项,圆满完成本次授位典礼。

1. 提交“授位申请”

请您于614日——20日,登陆www.uestcmba.org,点击提交“授位申请”。

1)登录名:学号;初始密码:000000

2)请按照要求提交您的申请并上传本人的授位PPT(申请时系统会提示下载PPT模板),若未上传PPT将视为放弃参加。

3)由于授位典礼涉及到诸多准备环节,故619日以后无法再接受报名申请,也就意味着未在此前提交申请的MBA同学无法在主席台接受授位导师的授位礼并与授位导师合影留念,仅可列席观礼。请您理解和支持!

4)请您安排好时间,一旦报名,务必参加。

2. 确认“授位申请”:

论文管理老师在收到您的授位申请以后,622日以前,将以短信方式告知“收到授位申请”;如果您在622日还没有收到确认短信,请您一定致电02883200422,找冯老师问询。

3. 借用或购买授位用学位服:

1)借用

MBA办公室备有部分学位服供参加授位的同学借用。需借用的同学,请于614日至625900—12:00;14:30—1730,周末可以领取,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沙河校区主楼中308室借用硕士学位服(也可代领)。                         

2)购买                                               

授位用学位服也可自行购买 ,按以下图中的要求在网上搜索同款。

请注意:

l  学位帽:学位帽为方型黑色l  流苏:为深蓝色,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  

沿帽自然下垂。  

l  学位袍:藏青色或黑色。

l  垂布:垂布为黑色套头三角兜型,垂布边缘为黄色保裹。

4.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冯老师

2)联系电话:028-83200422

3)清水河校区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经管楼C216

4)沙河校区地址: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08

如果您的电话号码有变化,请及时电话告知MBA办公室。授位当天的具体安排通知及参加名单624日之后将在MBA中心网站通知,请近期关注。

欢迎您回到母校,亲历神圣而激动人心的这一刻!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办公室                                                                                                                                                                                         2018614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