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考生感言】大势已来,顺势而为,方能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6月2日,窗外还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迎来了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宣讲会(华章专场)。

在主持人介绍完后,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为我们准备报考电子科大MBA的学子们宣讲招生政策。而后,陈博士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后,宣讲会正式开始。

陈博士利用充实的语言和生动的视频为我们诠释了当今时代最流行的科技前沿技术:大数据时代下,孕育出了共享经济;以服务理念为本,而出现了虚拟现实(VR)和虚拟环境(VE)的场景应用;对于信用度运用,更为突出的区块链技术也出现了。在这些高新科技出现后,也让我们越发的觉得,科技进步速度之快,而此时的我们对它的认识也越发的欠缺和不足。听了陈主任的演讲后,顿觉醍醐灌顶,不禁让我们觉得,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我们会时刻感到迷茫和不安,因为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现在的许多职业,都将会消失。因此,为了让我们不脱节,让我们更加适应现代科技发展,我们就要在社会生活中不断的“充电”、学习新知识,获得新体验,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的优化自己的知识体系。大势已来,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成功!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8430333570&di=7cc31ccf7024030c6ef77ef5cc9838e7&imgtype=0&src=http%3A%2F%2Fimg.zcool.cn%2Fcommunity%2F0315f7859350725a8012193a3143478.jpg

在21世纪的现在,不是单人闯天下的时代,而是一个多人协作,多人配合的高效能团队的时代。但要形成一个高效团队间合作,就需要有一个指路的明灯,那就需要一个带头人,一个好的leader。而读MBA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但能够使我们触及到当今时代的前沿科技,更为重要的是,它还能使我们能够系统的学习管理知识,梳理好更为合理的知识架构,使我们能够在这个变幻的万千世界中,拥有比一般人更高的生活技能,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领路人。

而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MBA学员,我们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口号上,更要做好扎实的备考。

电子科大已敞开了怀抱,相信我们只要努力,必会手牵手漫步银杏下!

                                                   


供稿:高仕华章学员  刘洋

编辑:MBA项目  魏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