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我想为你唱支歌”——记MBA 2017级9班周年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 邓雯雯   点击量:


岁月如歌,青春如画。6月9日晚上19:00,MBA 2017级9班周年庆——“我想为你唱支歌” 主题班会,在享有“天空之城”美誉的Sky Garden香草西餐厅拉开帷幕。

一年前,一群怀揣着梦想憧憬的炽热青年,相聚在一起;一年后,他们用“我想为你唱支歌”主题的周年庆典去感恩彼此的相逢。看熠熠生辉的高楼风光,听悠扬的歌声,一起沐浴春天最好的阳光、看最美日落。

“If you want to enjoy something,try your best to be the hero of it.”主持人用一句真挚的祝福,开启了周年庆典。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歌曲接龙热身赛,抢麦成功者皆获得一精美小礼品——班委手写的纪念书签一枚。

clip_image004.png

clip_image006.jpg

在小组拉歌赛中,擂主队伍荣获“宇宙最强音乐组合”称号,所有组员皆获得了精美奖品一份。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上课认真的你,明天你是否还惦记,常常爱笑的你……” 在“火箭星空点播台”环节中,班长苟玉弘为大家吟唱了一首改编版《同桌的你》,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clip_image008.jpg

活动最后,全班同学一起合唱《朋友》,迎来周年庆的高潮——火箭九班每月一度的生日会。在夕阳中,有你,有我,有生日蛋糕,还有大家的美好祝愿。一首余音缭绕的歌,也是一首意犹未尽的诗,纪念了相逢的一年光阴,我们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觥筹交错,荡漾欢乐。

本次“我想为你唱支歌”周年庆主题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的同时,也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诠释了青春与友谊同行。动听的旋律和悠扬的歌声,彷佛还在耳边萦绕,今晚的美好时光,温柔了岁月,也惊艳了时光。


编辑: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