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课程感言】“势视市事”——“互联网思维与网络营销”课程回顾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 蒋建伟   点击量:


2018310日,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我们2016MBA选修课“互联网思维与网络营销”在二教301开讲了。自从陈宏教授在2016级开学典礼上的那次经典讲座后,他在我们2016级同学的心中就是神一般存在的人物,能在他的课堂上学习到“互联网思维与网络营销”相关知识,令同学们都兴奋不已,这门课程次次座无虚席。

陈宏教授用他不甚高昂的声音以“势视市事”作为开场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知识盛宴!从网络营销基础理论开始,为我们搭建知识框架;从思维到玩法,为大家分析了目前热门的大数据、长尾理论和多边市场;从模式到区块链,从苹果到新零售,从AR/VR到分享经济和共享经济,最后止于人工智能。

陈宏老师知识渊博、治学严谨,逻辑清晰,通俗易懂,备课认真。很多案例和讲解都是结合最新的新闻和资讯,比如共享经济中的摩拜被美团收购就被当作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除此之外,课堂中还设计了很多让同学们参与的环节,每一个知识点都设置了个人分享,在热点事件上更是加入了小组讨论和分享的环节,让同学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经历和所学进行分析和分享,共同进步。

2018513日上午,我们依依不舍地迎来了课程的最后一讲。正如我们的生活已经和互联网息息相关一样,陈宏教授讲授的课程内容也深植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对互联网思维和网络营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必将影响到我们将来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真可谓受益匪浅。

编辑:MBA项目 齐佩嘉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