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的重要申明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据反映,近来有部分机构以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名义发布相关招生信息,并获取考生个人信息。为了维护广大报考我校MBA考生利益,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此郑重申明:我校从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和单位对外从事MBA考前辅导以及研修班的招生和培养,请广大考生慎重识别。若考生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8-83204365,83207285。

  欢迎广大考生监督,若发现有非电子科技大学MBA官方发布的任何信息可电话告知我们。另,我校MBA所有招生政策和通知均是通过我校MBA官方网站http://www.mba.uestc.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订阅号(uestcmba)和服务号(uestcmba1997)发布,不会以其他渠道发布,请知悉。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订阅号(uestcmba)


服务号(uestcmba1997)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5.24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