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千机善辩,魅力无限——记2017级MBA1班投融资课堂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曾俊岳   点击量:


2018年5月16日上午,17级1班的最后一节创新投融资课程在经管楼A211教室进行。同学们都非常期待这次课,不仅是因为这是最后一次投融资的课程,更是因为夏晖老师将最后一次的作业汇报改成了课堂辩论的形式。

辩论赛在第三、四节课展开,主题为在“宝万之争”案例中,该支持王石还是姚振华,正方支持王石,反方支持姚振华。辩论由夏晖老师担任评委,学习委员王炜同学负责记录双方观点。 

辩论开始后,正方的王厚量同学和反方的金宇同学分别介绍了此次事件的背景及己方的主要观点。之后就是精彩的自由辩论时间,双方针对企业道德、国情、法律、王石的个人生活、管理能力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辩论,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场下同学们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尤其是正方的李言睿同学和反方的曾芳同学的交锋更是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最后,夏晖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正反双方同样出色,不分胜负。

MTOY05C5QYAOPZZL%[D00RG.png

本次课堂辩论赛顺利结束。同学们都表示很喜欢这种教学方式,因为辩论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通过辩论能对所学知识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


编辑:MBA项目 乔宏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