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越过沙丘,有人等候——电子科大MBA第七届亚沙赛图片纪念版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点击量:


越过沙丘,有人等候,电子科技大学MBA代表队于20184月29日—2018年5月1日参加了腾格里阿拉善沙漠举行的第七届沙漠挑战赛。经过全队人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最终获得亚沙赛的最高奖——沙鸥奖,参加比赛的95支队伍共2100余人仅8所高校获得了最高奖,可见此次比赛的挑战不是一般的大。

我校MBA代表队在“团结一致,挑战自我;电子科大,势夺沙鸥;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精神指导下最终战胜了自己,为团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所以,必须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打call~

以下是我校MBA参加亚沙赛的一些精彩瞬间记录,以此纪念敢于挑战自我的小伙伴们,希望以此激励自己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或挫折,一定要咬牙坚持,因为胜利和希望在前方:




特别的纪念品

   特别的纪念品:之所以特别是因为这些沙子是沙7的队员从参赛的腾格里阿拉善沙漠带回来的,他们见证了队员拼搏的过程,对于队员来说是一种激励的象征,看见它们就能让我们的队员敢于挑战困难,挑战自己。


编辑:MBA 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