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开拓、传承、继往开来“——沙七庆功会暨历届亚沙队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点击量:


2018年5月11日,主题为“开拓、传承、继往开来”的电子科技大学沙七庆功会暨历届亚沙队员交流会在成都市高新区隆重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肖延高副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经管学院王国锋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第16届MBA联合会主席唐朝平先生、电子科技大学EMBA校友品弈酒业董事长陈巨民先生和电子科技大学历届亚沙队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延高副院长和陈德富主任回顾了电子科技大学MBA品牌建立的点点滴滴,高度赞扬了本次亚沙比赛中我校MBA学员发挥出的不抛弃不放弃的优良精神,提出通过参加全国性的活动来宣传电子科技大学MBA品牌的新要求。另外也希望电子科技大学的MBA学员能够将亚沙赛中“责任荣誉、协作坚持、众志成城、团队第一”的精神传承下去,并为建设电子科技大学MBA品牌继续努力。其后,电子科技大学MBA沙5、沙6、沙7队长各自分享了历届亚沙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历届队员也相互交流收获体会。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大家在比赛中不仅得到身体、毅力的锻炼,还收获到了团队友谊,这也是参加亚沙赛的目的之一。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沙鸥奖杯的荣耀时刻。



编辑:MBA 项目   姜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