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亚沙参赛感言】队友是我最好的装备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陈阳   点击量:

陈阳(B队队员) 

“与强者同行”是亚沙的口号,能够和各大名校同台竞技,能够和他们站在同一个领奖台上,是我远没有想到的,也是我引以为傲的,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团结一致,挑战自我,电子科大,誓夺沙鸥”。对手很强大,但只要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不掉以轻心,我们同样可以成为别人口中的强者。

每一天都很艰难,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每一天都是咬牙挺过。我是我们队伍中最弱的队员,也是队长最担心的队员,所以整个挑战赛每一天都是对我新的挑战,都是在不断的完成自我超越,都是背负着团队的信念顽强前行,都是在无数次的泪水当中度过。一路上,有过无数次的眼角湿润,那是自己感动自己的泪水,那是自己为自己唱的赞歌。第三天身体突发意外,一个人偷偷边吃早饭边掉泪水,因为我怕因为我的意外拖团队后腿,我怕让团队所有人的努力白费,我不在乎自己,但我必须在乎我的团队。

你的队友是你最好的装备,也是你一生的财富。沙鸥奖是团队精神的最大展现,沙鸥始终是我们团队本次亚沙赛的唯一信念,很多牛人都为我们的沙鸥奖牺牲了个人成绩,队长永远是我们队伍的最后一个,他要确定所有队员都在他的前面,他要准确的把握时间,确保每一位队员都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赛,他还给自己下了一个魔咒,如果有队员被关他就跟着一起被关,所以队长、红伟、丽娜和我三天的完赛总时长几乎是一样。在路上,每当看到一个人走的沙友,我都暗自庆幸我不是一个人,我是一队人,那种队友给的安全感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和目标,让我没有担心、害怕,不用怕走错路,不用怕自己没有补给、不用怕时间不够速度跟不上,因为我的队友都把这些负责了,我只要心理特别踏实的跟着团队努力的走就可以了。

充分的准备是成功的保障,团队的信念是成功的最大动力。我们所有的装备补给、路线规划、时间计算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就算这样,我们永远是那个营地起的最早的团队,当别的团队6点钟起床时,我们队长5点半就喊大家起床准备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有充分的时间应付一切意外情况。我们穿着一样的衣服,有着一样的信念,一路信心满满的抵达赛场,一路欢声笑语的捧回沙鸥。

要感激的人很多,我的队友,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经过这次沙场的洗礼,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中,都将拥有更宽广的胸怀和更坚韧的毅力。

亚沙给我们留下的是不仅仅是感动,更是我们一生的情谊。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荣誉责任,协作坚持。

众志成城,团队第一。 

这是电子科技大学的亚沙精神,我们希望这个精神能够永远的发扬传承下去。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