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7级MBA三班举办“沙七”参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王忠华   点击量:


同学,当你在享受“五一”小长假带来的惬意时,可知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黝黑的壮实小伙,有知性的柔弱女子,正为了学校的荣誉奋战在亚沙赛的而战。他们就是我们电子科技大学MBA的23名勇士,他们用智慧和汗水拿下了又一个沙鸥奖。

在这23勇士中,我们2017级三班有幸有7位男神,大家都亲昵的称他们为“七匹狼”,分别是吕志坚(队长)、向勇、吕金鑫、唐孟、曾少杰、宫爱庆、罗立。

5月5日下午,在同学们集体的欢呼声和掌声中,“七匹狼”统一着装闪亮登场,带来了一场亚沙赛的分享盛宴。首先放映第七届亚沙赛的完赛短片,大家深切感受了亚沙赛的魅力与激情,然后观看了三班“七匹狼”专题“爆照”,有相互扶持的温馨,有互相比拼的激情,更有手捧“沙鸥”奖杯的感动。队长吕志坚首先分享了沙鸥的赛事基本情况及我们学校参赛队伍团结拼搏的一路心酸历程,数次说到动情之处哽咽不语,他说“三天的赛事中,我们每名队员都哭过,边哭边走,边走边哭,我们就是这样咬牙坚挺下来的,我作为队长,我要坚强,只能在他们身后不断的鼓励他们。可是,晚上安排大家都休息后,我却一个人啜泣,压力太大了,那时候都在想,我这是为了什么,这么拼~可是,一看到周围的队员和电子科大的旗帜,我又为自己打气:我是队长,我一定要带着我们队伍完成赛事,夺得沙鸥荣誉。”,大家感动的掌声不断地响起。随后向勇代表参赛队员也分享心得体会,通过他的生动讲述,为大家还原了赛事现场的激情澎湃和队员之间的相互关爱和鼓励,最后以一名女队员的赛后心得分享结束了本次活动。

经管学院李亚静教授全程参与了3班此次的心得分享,李教授在结束后感慨到:今天听到这么令人感动的分享,十分有幸。充分感觉到,我们作为老师能有这么好的学生,非常骄傲。一定竭尽所能将我们的学生培养得更优秀。老师的深情感慨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 ,参赛队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此次亚沙赛是历届以来赛事环境最为艰苦困难的,去年有30余所学校获得沙欧奖,然而今天仅有8所学校获此最高奖项,由此可知,此次沙鸥奖的含金量,同时也侧面展现了赛场中我们的勇士们所克服的重重困难和挑战。凯旋归来的队员们回顾几天的赛程,均是感慨万千,一个女队员在朋友圈写到“无论何时,说话还是不说话,我都知道身边有同学,有同学在,一分安全感就在,就是踏实与放心”,三班的曾少杰写了一个亚沙赛记录,中间有这么一句话“一个人在沙漠里显得十分渺小,我费力爬上一座大沙丘,站在沙丘上,放眼望去茫茫无边的沙漠,心里已经开始有些害怕和绝望了,担心自己会不会永远走不出去了”。还有队员写到“每一天都很艰难,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每一天都是咬牙挺过”。这些种种艰辛困苦,最后化成一个感慨:有这个强有力的科大团队,我们捧回了沙鸥,瞬间,所有的泪水和辛苦化作拥抱在一起的欢呼和喜悦。所有的队员发表完感慨后都不约而同的会附上一句“明年沙八我还参加”,这就是我们电子科技大学拥有着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团队精神的勇士们。

让我们为3班的“七匹狼”打call,为参赛的23名队员打call,为我们电子科技大学MBA打call!!!

“沙七”已载誉而归,“沙八”即将迎来,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