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智慧城市建设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培训讲座将于4月27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    点击量:


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的普及和渗透,信息产业持续发展,信息化已成为城市发展的主要特征,同时正酝酿着重大变革,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智慧城市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发展信息内容产业是建设智慧城市的必然选择。根据市经信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成都市电子行业协会联合成都市电子学会、电子科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2018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智慧城市建设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名称:

2018年成都市中小企业素质提升“智慧城市建设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培训讲座 。

培训目的

围绕发挥信息内容产业相关政策效益,促进智慧城市信息内容产业发展这一主题,从智慧城市定义和信息内容产业定义出发,探究两者之间的相关性理论。

培训课程安排

1、对智慧城市相关规划进行解读,把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机会;

2、理解智慧城市内涵与体系,把握城市科学发展理念;

3、掌握智慧城市的建设与运营体系,为城市的建设运营提供解读方法;

4、电子信息产业概念及产业链分类;

5、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

6、电子产业发展的探索性建议。

2018年4月27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4:30。

培训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104教室(学术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成都市电子行业协会、成都市电子学会;

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加的学员、校友或考生于2018年4月26日16:30前报名参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

智慧城市.png

授课老师简介

1、汤志伟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世界电子政府组织评判专家成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理事、四川省和成都市政府电子政务咨询专家等;长期致力于电子政务和公共安全领域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60余篇,出版教材与专著8部。

2、肖 文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 University Institute of Lisbon)商学院博士后研究员;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商学院访问学者,兼职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高层管理培训项目(EDP)创建主任;电子科技大学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ISCTE)合作管理学博士项目(IDMgt)主任;主要从事企业战略、民营/家族企业的治理与发展、企业激励与机制设计,以及制度变迁与中国经营环境的研究和教学。

特此通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