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MBA海外交换项目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    点击量:

MBA海外交换项目信息发布如下:

一交换学校介绍


1、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是坐落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一所顶尖的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澳大利亚历最古老和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墨尔本大学在历年权威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前列。在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全澳第一,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全澳第一。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2016年被认证为“QS五星级大学”, 2018QS综合排名292,评为世界前1.1%顶尖大学之一,在过去四年里,怀卡托大学的排名上升了100多位。


2、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马来西亚排名第5位,QS排名288)。大学主校区位于马来西亚西马南端的Johor(柔佛州新山市),占地面积1177公顷,另外在吉隆坡市中心还有一个校区(研究生院,全亚洲排名第8位),占地面积18公顷。

在追求卓越学术的过程中,正如在积累和传播知识方面所作的贡献一样,理工大学发挥着引导研究的作用。 理工大学在全球著名高校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其学科设置覆盖电机工程、化工与自然资源工程、环境建设、民用工程、医学工程、综合科学、管理与人力资源发展、教育、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等领域。如今理工大学在亚洲排名前30位。


3、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5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新加坡公立大学现有5所,分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这是因为新大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及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新加坡管理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金融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在2017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会计与金融类专业排名全球第50(由于学校只有商科,所以不参与综合大学排名),Eduniversal.com将新大放在了国际知名顶级商学院之一。此外,李光前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都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简称AACSB International)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简称EQUIS)的认证。


4、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在国际上具有领先学术地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其世界排名12,亚洲排名第1,在教学、研究以及创业方面都具有卓越的优势。它拥有来自全世界 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0名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都市化的环境造就了国大三个校园丰富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二、交换信息(附件:MBA海外交换项目信息(点击下载)

      联系电话:61830929 郭老师


交换学校

交换时间

学习内容

英语要求

费用

墨尔本大学/怀卡托大学

721-811日(3周)

高级英语课程培训;文化参观考察

英语水平良好,能听懂英语课程

25000元人民币(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含课程费、住宿费、部分餐费、部分落地交通费;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个人消费等

新加坡管理大学

723-83日(2周)

课程学习,商业学习之旅

授课方式将根据学生英文程度进行调整,必要时可进行中文教学

9000人民币。费用包括:授课费、课程材料、结业证书、场地费、培训及企业实习、住宿费、伙食费、行政费用及部分当地交通费。费用不包括:机票及保险费、签证费、国内交通费个人消费等其他费用。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722-84日(2周)

体验马来西亚多元文化,课程主要内容涉及环境资源、本土文化、传统文化等内容;

英语水平良好,能听懂英语课程

1000元美金。包含项目期间食宿(每天提供一顿餐)、校园内交通、教材费用、学习费用及周末文化考察费用;不含接送机、机票、个人护照办理费用、签证费用、境外保险、通讯费、行李超重以及个人消费等。

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科技分析与卫星实训专题项目

723-804日(2周)

课程学习,人文参访

英语水平良好,能听懂英语课程

约人民币 12100.00/人。费用包括:课程费用、接送飞机和企业参访用车、参访企业、境外意外保险、上课时的部分餐费。费用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餐费及个人其它消费。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