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2018学年“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脱产MBA海外交换生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    点击量:

一、海外交换学习目的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商务能力,增强学院与国际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2018学年拟选送我院“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脱产 MBA学生中有出国深造计划、品学兼优的学生赴海外交换学习。

二、申请条件

1.全日制脱产MBA学生;

2.学生须在一年时间内完成“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学习且成绩合格;

3.申请学生语言水平须符合交流院校要求;

4.申请学生品德优良,无违反学校纪律的不良记录;

三、资助名额及标准

“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脱产MBA海外交换项目2018年共资助学生10人赴海外交换学习,资助标准共分为三个等级:

一等:1人;资助往返机票、不超过4个月生活补贴;

二等:3人;资助往返机票、不超过2个月生活补贴;

三等:6人;资助不超过2个月生活补贴;

原则上,学院项目,按照奖学金资助标准进行资助;学校项目,以不超过学校资助标准进行资助。

四、选拔流程

时间安排

选拔流程

工作内容

413-417

学生报名

申请者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电子档与纸质档同时提交,纸质档需一式三份提交):《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海外交换生申请表》,《面试评分表》,外语水平证明书复印件,职业规划书面材料,成绩单。

418420

资格审核

对申请者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公示初审名单于MBA官网。 

423

选拔面试

1、面试时间:10-15分钟;2、面试内容:英文自我介绍;留学计划;职业规划;问答环节。

424-425

综合评审

根据面试结果、学习成绩与项目认同度与项目贡献度成绩计算出申请学生的综合得分,并将结果提交领导小组进行综合审定。

426

成绩公示

入选的海外交换学生名单及获得资助学生名单经院领导签署意见后在MBA教育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在公示期内(一般为五个工作日),任何学生或老师,包括申请者,如果对结果有异议,可向MBA教育中心或学院领导反映,如发现申请者有不符合外派要求的,应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五、交换项目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国际合作院校项目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的海外交换项目,项目性质应为课程学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郭老师

联系电话:028-61830929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学年“创新与变革领导力”MBA海外交换生遴选与派遣方案(点击下载)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海外交换生申请表(点击下载)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海外交换生面试评分表(点击下载)

          经济与管理学院海外交换生综合评审表(点击下载)

          海外交换项目汇总(截止至2018年4月12日统计)(点击下载)

          米兰理工大学海外交换项目说明(点击下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