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十里梨花开 三班等你来”---记2017级MBA 3班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作者: 肖翔 罗立   点击量:


阳春三月,正是梨花盛开的季节,漫山遍野的梨花如云似雪,给双流县大林镇带来了不一样的春妆。2018年3月25日,由2017级MBA3班全体班委精心策划的 “十里梨花开,三班等您来”主题班级踏青活动在大林镇翠湖梨乡顺利举行。

           

   煦暖的阳光一扫往日的阴霾,宁静梨乡随着同学们和亲友团的陆续抵达显得格外的热闹。大家伙远离都市的喧嚣,一起迎接春天的美好。

   班主任王国锋副教授出席本次班级活动,奶爸萌娃齐上阵,开展了趣味友谊热身赛。

   本次主题踏青活动是MBA3班组织的首次班级学员与家属联谊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更好的融入MBA3班这个大家庭。活动小憩间,大家通过茶话会方式,就班级未来活动组织方式、如何相互学习促进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初步拟定了后期行动计划。本次联谊活动得到了同学和家属的踊跃支持,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增加此类互动分享协作的活动,以为促进同学们共同成长进步,不负同窗三载情。



编辑: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