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新兴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系列讲座(三)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    点击量:


题目:航空航天工业发展概况与展望

时间:20184319:00-21:30

地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A101

主讲人:李辉

内容提要:

      本次讲座主要向大家介绍航空航天工业的范畴,比较世界及我国航空航天工业概况,以及“十五”以来我国航空航天工业进展和展望,最后得出结语,飞天梦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载人航天事业的成就,展示了中国道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关键词:

      航空航天工业,飞行器,

主讲人简介:

      李辉,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电子科技大学空天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工、电子科技大学先进装备技术工程中心主任。2006年起受聘担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系统仿真专委会委员,现为中国宇航学会会员、IEEE会员、成都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为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复杂武器系统仿真、航天发射技术等。20091月至6月,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访问研究。自2003年起连续得到总装试验任务重点项目支持,开展运载火箭全数字化仿真、航天器测试仿真、智能故障诊断等方面的研究,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将1项;近五年来主持和作为课题骨干完成科研项目十余项(863项目1项、总装试验任务重点项目1项,总装预研基金项目2项、四川省应用基础项目1项、四川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2项,横向项目5项),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3项、取得发明授权专利2件,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被EI/ISTP收录20篇次。作为研究生导师,坚持以科研项目为牵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高素质的研究生,精心指导研究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取得了良好的培养效果。

 

 

欢迎MBA各届同学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

2018月42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