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Intel企业志愿者服务”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 易蓝菲   点击量:


2019年3月19日上午,应电子科技大学MBA冯天丽副教授的诚挚邀请,英特尔成都企业社会责任部经理桂浩为大家开展了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讲座。

桂浩经理讲述了英特尔是如何鼓励员工进行慈善活动,如何把公益融入到企业文化中,英特尔员工的志愿服务,已经覆盖到生物多样性保护、职业教育、社区建设的方方面面。

Intel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企业,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注重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因为参与志愿服务让我们的员工得到了心灵的洗涤和成长,很多新生代的‘刺头’变成了具有责任感的领导者,每年获得优秀员工的人,大多数也是优秀的志愿者。

以创新的思维和实践,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运营与管理,在提升员工幸福感、鼓励志愿服务、支持社区发展、减少环境足迹方面的工作和成果。

桂浩经理以提问的方式引导大家思考讨论, “如果你有一家公司,你愿意鼓励你的员工参与志愿者活动吗?““如果你被任命为公司志愿者管理部门的经理,你该如何来组织公司2000名员工达到并保持50%的参与率?”现场同学也积极回应这个话题,思考如果自己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将如何代领员工做社会责任,而且是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提问,桂浩经理适当引导,探讨氛围浓厚,同学们对企业的社会责任的本质以及如何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这也是作为一个企业管理者必须具备的品质。

   在讨论过后,桂浩经理以英特尔回馈社会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价值核心的宣传MV结束了本次讲座。


编辑:MBA项目 郭晨晖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