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专业学位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作者: 刘蕊   点击量:

      新学期,新面貌。为讨论及部署全年的工作规划,3月22日,专业学位教工党支部在沙河校区一教204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德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由陈德富书记传达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本年度的学习和工作。今年是党建工作质量年,学院已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加强党建质量工程,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中我们需要思考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如何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为学院工作加持家力,保驾护航,对学院发展进步产生实际意义。

    接下来,由宣传委员刘蕊同志向全体成员报告2018年本支部的工作计划。主要分为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综合素质和以党建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服务型支部建设两个部分构成。在计划的修改和讨论环节中,肖延高同志提出,我们的支部应搞出特色化的主题当日和支部活动,应在活动的实施过程中注重细节。李晓初同志提出,我们支部可以结合自身的特点,增加跨校交流环节。可以走出去,向兄弟院校的优秀专业学位党支部学习。经过修改讨论并投票,全体支部成员一致通过了2018年专业学位党支部工作计划。


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