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作者:    点击量:


324日,电子科技大学2018MBA复试工作在MBA教育中心紧张地筹备后在沙河校区得以顺利进行。早上8点,500余名考生们早早地就在MBA教育中心指定的地点等待着复试的第一道流程——现场报到,考生们按照规定的要求井然有序地进行。

本次复试是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监督下有序进行,早上8点,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准时到场,监督试卷的发放,并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考生报到结束之后,就迎来了复试的第一场——政治理论笔试。MBA教育中心严格按照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要求,对考场进行了布置。开考后,监考老师对每位考生的身份进行了核实,并有巡考人员对整个考试进行监督,巡视,确保政治考试按照规定的要求顺利进行。

政治理论笔试结束后,开始了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以及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主要包括职业综述、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考官提问三个环节。本次面试共有5名考官,我们希望通过公平、公正和严格的面试,选拨优秀的学生加入到电子科技大学MBA这个大家庭。考生们在综合素质测试环节中表现良好,展现了作为准MBA人应有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环节要求考生们用流畅的英文同考官进行交流。考生们在这个环节表现得非常从容、淡定,对考官的提问也能对答如流,展现了考生们不错的英语功底。

经过一天的紧张面试,2018MBA复试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等待大家的就是复试分数的公布,大家都很期待自己能考得优异的成绩,进入电子科技大学MBA这个大家庭。我们在这里也祝福大家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校MBA经过20余年的发展,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随着近年来大数据和互联网的发展,作为电子信息领域佼佼者的电子科技大学更是考生们报考的首选高校。自2014年我校开始提前批面试以来,招生数量和质量逐年稳步提升。2018级入学的MBA经过了5个批次的提前批面试,面试人数达到1500余人,可见考生对我校MBA的认可。我校MBA教育中心希望与考生、在校生以及校友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使MBA教育越办越好,让我们的学子以我们为荣,我们也为培养的学子能成为社会栋梁而骄傲。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