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全国两会中的成电“经管人”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    点击量: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国两会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全国两会,备受瞩目。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5位成电经管人出席今年的全国两会,其中有1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4位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他们将在会上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成电经管人(按入学年份排序)


陈新有

男,2003年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现任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兼省中小企业局局长。



曾 勇

男,1988年进入电子科技大学工作。2001年至2013年任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2015年至今任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罗 琦

男,2005年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工商管理专业。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院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反应堆及先进核燃料元件研发中心主任。



仰 协

女,2008年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现任民建中央委员、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建沂

男,2015年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浙江省商会会长。 



其中陈新有是2003届MBA校友;仰协和王建沂分别是2008和2015届的EMBA校友;罗琦是2005届的IMBA校友。

(本篇转载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中心)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