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新兴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系列讲座(二)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点击量:

题目:生物医学与电子信息技术结合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时间:201814日(星期四)19:00-21:30

地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A101

主讲人:黄健 罗德伦

内容提要:

讲座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罗德伦总经理结合其自身工作经历具体讲述生物药品开发的案例。第二部分由黄健教授讲授生物医学与电子信息技术结合发展的趋势。

关键词:

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应用案例,商业机会

主讲人简介:

黄健,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生物技术系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1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05-2007在日本京都大学生物信息学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9.8-迄今,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2016.7起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黄健教授是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理事、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常务理事、四川省免疫学会理事,多家国际科技期刊编委。“重大新药创制”和“传染病防治”等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初评与终评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同行评议专家、四川省人民政府第三届专家评议(审)委员会成员,成都市科技顾问团生物医药领域特聘专家.

罗德伦,成都诺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交通大学眼科研究所顾问,先后参与和负责7个国家一类新药的研究与开发,其中2个生物制品已获准上市,具有丰富的临床和项目开发经验。主持及参与了包括国家973计划、“十一五”、“十二五”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在内的20余项国家、省市级课题,其研究结果受邀在《东方科技论坛》、《国际眼科药理学与治疗学研讨会》和《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等国内外相关学术会议上进行专题报告。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

2017月1225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