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7级MBA脱产班举行海外交换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袁义   点击量: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学生提供众多出国留学机会。为了帮助在校MBA学生了解留学相关知识,提前做留学准备,学院特邀请2014MBA脱产班安然、2015MBA周末班景晨羲与大家分享留学体验。

2017111513:00,在经管楼A209,安然和景晨曦专程回到母校清水河校区,与在校MBA脱产班分享了留学全过程以及感悟。

安然于在读期间,同时拿下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双硕士学位,她首先介绍了德国留学从申请到完成的全过程,分享了在德国的生活、学习、毕业论文等体验以及注意事项。安然学姐认为国外的一段学习和生活经历,对个人知识储备、未来工作、语言能力的提升等,都有较大帮助。

安2.png

   景晨羲学长在读期间完成了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短期留学。在此次交流会上,他与大家分享了简历递交、英语成绩等出国留学申请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雅思考试中的经验,为大家推荐了雅思词汇、听力、口语、阅读等常用书籍,分享米兰的教学特色、异域风土人情、交通出行等全新的世界。 

景2.png

两位学长的奋斗历程,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用切身体会,谆谆告诫大家留学中的一些细节,避免大家以后走弯路。两位学长用朴实的语言,让大家体会到了他们的真诚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殷切期待和关爱。


撰稿:2017MBA全日制2  袁义

编辑:MBA项目 乔宏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