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7级MBA脱产一班顺利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樊璕   点击量:


20171114日下午3点,2017MBA一班第一届班趣味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篮球场火热展开。

大家齐聚比赛场地,在文体委员王厚量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便开始了最期待的撕名牌活动。

/Users/yilanfei/Desktop/撕名牌.jpg


/Users/yilanfei/Desktop/我们是彪悍的女生.jpg

(我们是彪悍的女生,谁都不怕)

经过热烈的角逐,杨海军、金宇、汪艳华以及佘莉同学获得了最佳撕名牌小能手奖。

接着是最为和谐的螃蟹搬西瓜比赛。


  

四个同学背靠背夹着“西瓜”前行,小碎步确实可以和螃蟹媲美。一不小心,西瓜落地,又得从头来过。

紧接着是最考验团队默契的小游戏,二人三足。

/Users/yilanfei/Desktop/我们是撞车的不会走路的孩子们.jpg

(我们是撞车不会后退不会转弯的永远向前的好孩子们)

   最后一个小游戏,你画我猜,大家浮夸的演技让人叹为观止。

/Users/yilanfei/Desktop/我们是浮夸的演技和懵逼的队友.jpg

(我们是浮夸的演技和懵逼的队友)

在不断的加时赛中,我们“吹黑哨”产生了今天的第1234名。是的,我们只有4支队伍。

/Users/yilanfei/Desktop/我们是吹黑哨产生的一二等奖.jpg

最后我们迎来了圆满的收官——寿与天齐的一班。

(右下角是被不会P图的组织委员P上去的班长)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朋友圈秀的“大丰收”奖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7MBA一班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一个又一个的小游戏中,同学们培养出了默契,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供稿:2017级脱产班 樊璕 

编辑: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