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7级MBA学员荣获电子科大“新航道杯”新生羽毛球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黄漠欣   点击量:

 

2017级电子科技大学“新航道杯”新生羽毛球赛于日前拉开战火,吸引了来自沙河和清水河两个校区的新生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经过了一周的激烈角逐,新生羽毛球赛于10.29日下午完美落幕,MBA17级学员黄漠欣,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电子科技大学“新航道杯”新生羽毛球赛,分别设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取前八名计入名次。预选赛在综合训练馆开赛,预赛为11分三局两胜制。10.23日到10.25日选出了女单、混双的前八名种子选手,10.2627号分别进行了男单和男双的八强角逐。半决赛和决赛于1029日盛大举行,29日上午各片场地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半决赛比赛,各个项目都角逐出了决赛的名单,由于很多同学兼项,决赛安排在10.29日下午3时左右。混双可谓是最好看的比赛,在两队大一的新生间展开,吴明洋身为头号男种子选手,在比赛里发挥的淋漓尽致,基本形成的12的比赛局面却全面控制了全局,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取得了混双的第一。

MBA 17级的新生也分别参与了各个项目的预选比赛,但是由于工作时间和比赛时间的冲突,混双的比赛最后止步六强惜败。MBA 新生黄漠欣同学,保持了在女单项目里最后的一个席位,最后出现在了决赛里。她在半决赛里晋级之路还算顺畅,这位大一的小将后场技术娴熟,但黄漠欣用她的丰富经验和智慧在前场多次得分,将优胜的比分拉大,顺利晋级了决赛。在决赛里依旧是和一位优秀的大一小将比拼,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1820平,第一局以2220艰难取胜;第二局开局26大比分落后,克服了场地、体力和决赛心理的困难,最终由于小将的经验和技术略低一筹,黄漠欣在女单决赛里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勇夺17级新生杯羽毛球赛女单冠军。

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起到锻炼学员身体素质的作用,同时,也能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向上的精神,希望不仅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都要坚持和不惧困苦,力争最优秀的人。

供稿:MBA联合会社团活动部黄漠欣

编辑: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