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成功举行““硅谷如何影响世界”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11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常荣幸邀请到ROCS Global的总经理Cathy Peng为大家主讲“硅谷如何影响世界”。Peng女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后在芝加哥大学就读MBA,ROCS Global是一家坐落于硅谷致力于人才招聘和全球管理咨询的公司。

在演讲开场前,热情洋溢的Peng女士带领大家做了非常实用的自我介绍练习。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摒弃中国的羞涩,更熟练地用英语自我介绍。

之后,Peng女士主讲“硅谷如何影响世界”。主要讲述了硅谷公司的企业文化,硅谷的创造力,硅谷在科技方面的世界领先地位,以及华人在伯克利工作的一些细节。

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对硅谷与成都高新区的比较,中国企业在硅谷的现状,中西方文化差异带来的工作上的困扰等问题,Peng女士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Peng女士称赞MBA学生认真务实的学习态度,此次演讲圆满结束。

撰稿:2017MBA1(脱产)班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