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特色讲座之儒家三千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王永翀   点击量:


在国学越来越热的今天,人们对国学也越来越关注。作为国学主流之一的儒家思想、儒家经典更是如此。伴随暖暖冬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学院专家张涛先生,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东319为经管学院MBA同学们奉上一堂精彩的儒家思想讲座。

同学们借此机会与张老师交流互动,了解现代化冲击下的儒家思想以及三千年的演进和现代的应用。

1个小时的讲座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同学们争先恐后,抢着提问,面对同学们的提问张老师逐一做出详细解答。

讲座结束后,第16届MBA联合会学术交流部分管副主席秦震向张老师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敬请继续关注!

供稿:第十六届联合会学术交流部王永翀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