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媒体报道】新华网报道蒲公英小组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    点击量:

  小朋友主动捐款。

  7月16日,一场名为“关爱脑瘫患儿,我们在行动”的公益慈善募捐活动在成都万达广场锦华店举行。该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牵头组织,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蒲公英公益小组主办,成都普泰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万达广场锦华店的大力支持。

  在活动现场,过往路人纷纷献出爱心,踊跃捐款。据悉,通过线上筹款和线下募捐,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3000余元。

  蒲公英公益小组成员表示,大家对于脑瘫患儿这一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让今天的募捐活动能够顺利进行。世界变得更美不仅仅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多数人做了一点点。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爱脑瘫患儿的家庭和谐和他们的健康成长。

  接下来,蒲公英公益小组将会择期把活动所筹得善款捐赠给脑瘫患儿专属医疗机构,用于脑瘫患儿治疗和交通费用。(丁祎)

媒体报道链接:http://www.sc.xinhuanet.com/content/2017-07/17/c_1121332820.htm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